close

今天是孤單日。早上8點45分...是掃地時間,本來是快樂的一天,可是掃到一半大家就在一起快樂的掃地聊天,結果我在一旁的掃地。
現在是9點半.....是下課‧也是一樣,我獨自一人在教室畫畫..其他人開心的出去玩球,雖然哭了一下但已經上課了。
現在是12點....吃午餐時,我的心情轉變了,因為有同學陪我吃飯..有聽到老師說笑話,老師說:「一天不要吃太多蛋,我有一個學生..每天早上他媽媽給他吃一個蛋...中午他又吃2顆滷蛋...晚上又1顆蛋,吃太多蛋會讓他吃他吃到完蛋」這句笑話讓大家笑破肚...不過不只。
已經3點22分了....還是很孤單...因為就只有我在一桌上寫功課(補導課)很孤單..所以是孤單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ck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