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害怕…真的害怕…
為保有好純潔的心靈,
一直一直的對抗…對抗什麼?!我也毫無思緒…
也許~是對抗污穢…亦或全世界……

我真的好累…好疲倦…
為維持單純的形象,
一直一直對外偽裝…
偽裝,我已染上汙點的那顆心~

現在,我已找不回我原有的面貌,
每天,都在思索昨天的我在哪裡?

因為找不到,找不到…
感到迷惘的眼淚,每天對昨天的我、現在的我,含著…沉睡

而現在…還是偽裝、還是沉睡……
僅有的希望,是多麼的微小…多麼的黯淡
能支撐我活下去的,只剩對"尋找"抱有一絲的希望、微小的希望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ck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